台北 (02)27017793
 
Home語言專區

學習英文何處去

身處世界地球村的時代,擁有溝通能力是很重要的,英語是暢行世界的共通性的語言,小從日常生活往來、大到商業活動談判,皆有不同的重要性。正因如此許多上班族在工作了一段時間後,會選擇去做短期進修,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希望在工作上能更增進。也有許多人嚮往不同文化的體驗或是為增進自己的國際觀,選擇到英語系國家一邊學習語言、一邊體驗生活,因而造成這十年來的遊學風。“遊學”就是 “旅遊+學習”,要如何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國家、或是一個好的地點、甚至是一個好的學校,都是不同的學問。

索引留學教育中心特此選擇幾個英語系國家~~ 英國、加拿大、美國、紐西蘭、澳洲,幫同學們做整理與介紹,希望提供大家一些有用的訊息,協助即將一圓遊學夢的同學,依照自己的興趣、個性與文化接受度,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語言學習的課程選擇從一般英語、密集英語、學術英語、IELTS/TOEFL考試準備課程、商業英語、青少年英語、打工度假英語到銀髮族英語,種類繁多。許多學校更依據所在國家的不同,會推出英語結合文化、休閒、運動等等課程,建議有興趣出國學英語的同學可以先選擇想去的國家與城市,再找出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與適合的課程。

讓我們前進國外,圓夢去~~~~~~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