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University of Leeds
里茲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 西約克郡 里茲市
全校學生人數: 30,761,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85% 國際學生比例:15%
官方網站

p1

建立於1904年的里茲大學,為英國羅素集團成員之一,這代表它是以研究為主要導向的大學、是世界大學網絡的成員之一並與國際上高等教育機構研究中心有合作關係。依據2013QS世界排名,里茲大學是僅有18所擠身世界前百大的英國大學之一,教學品質與學校環境滿意度,更獲得高達90%的學校大三學生認可優秀。

里茲大學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大學,和國際間超過六百所的大學有合作,而每年更吸引超過兩千位國際學生來就讀。里茲大學的單一校園位於非常便利的位置,步行十分鐘就到了市中心,而市中心提供了活潑的城市生活與絶佳的當地服務與設施,這是個充滿了多元文化及具有世界觀的城市,能夠包容來自不同文化的族群。

 

里茲是倫敦以外最主要的金融與法律中心,這個城市正好位於愛丁堡和倫敦之間的中心位置,這個絶佳的位置對於造訪英國當地與其它歐洲國家的城市,十分便利,附近有里茲及布萊德福(Bradford)國際機場,也有絶佳的火車網絡可至曼城與倫敦國際機場。整座城市充滿了生動的藝術與娛樂選擇,它同時也是英國最綠化的一個城市之一,所擁有的公園綠地超過任何其它歐洲城市。

p2

里茲大學是來自一百三十個國家超過三萬名學生的首選大學。身為英國的第二大學校,我們提供多樣性的課程,總共有七百多種大學課程與四百七十種的碩士課程可選擇,從傳統科目至現代創新領域皆包含並強調跨領域專業結合。

設有文、法、商、理、工、社會、教育、健康、牙醫、與醫學等學院;熱門課程有企管、廣告行銷、國際行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管理學、國際企業、國際財務、金融財務、會計財務、經濟財務、傳播研究、國際傳播、國際新聞、口筆譯、旁白翻譯、英國文學、戲劇、心理、語言學、歷史、文化、藝術、法律、音樂、國際關係、國際政經、社會學、公共政策、英語教學、教育、特教、數學、物理、化學、資訊、電腦、多媒體、設計、環境、地質、奈米科技、食品科學、生化與微生物、運動科學、生物醫學、運輸研究、電子通信、土木、材料、紡織、航太、機械工程、汽車工程、色彩化學、醫學、口腔外科、醫院管理、公共衛生、保健等等,讓學生們能夠依照他們的職涯規劃而選擇他們所想修習的科目。

 

學校以大學與碩士的教學品質著稱,教授群來自超過一百個國家,在他們的國家當中已獲得因教學品質與創新的肯定獎項。我們更擁有十二組國家級的教授群,遠遠超過在英格蘭或北愛爾蘭的任何一所大學,這更可反應了我們教學品質上的卓越。在國際間,我們的畢業生都是這些業者與組織爭相招募的對象,而在2007年的世界大學排名當中,在就業的部份的成績更是拿下了滿分當中97分的好成績。

p3

里茲大學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套房與雅房、現代及位於校園內或校園外的學生宿舍。所有的宿舍皆可以輕鬆走到學校或是搭乘公車至學校,選擇住在校園內的宿舍是最能幫助學生交新朋友與快速適應校園生活的方式之一。

碩士宿舍大部份都是附有廚房設備以供學生自炊使用所提供的廚房設備是由該層的學生住戶共同使用所有的房間皆附有一張床、衣櫃、書桌、椅子。將近三分之一的房間為附有衛浴設備的套房,其餘則為雅房,需和其它學生住戶共同使用衛浴設備,而雅房當中也可能會附有洗手枱。所有宿舍皆提供洗衣設備,不同的宿舍擁有不同的設備-上網設備、停車場、壁球場、撞球桌、交誼室、商店、音樂練習房、酒吧等。

基於學生方便考量,可選擇不同住宿週數的合約,此外我們還提供彈性的付款方式,房租的部份已包含水電費、網路費用及保險費用,因此就不會有額外的隱藏費用需支付。此外,大部份的學生都會自動成為學校旗艦運動中心The Edge的會員。

 

在申請截止日前提出宿舍申請的國際學生,將保證宿舍名額。針對較晚提出宿舍申請的學生,將依當時的宿舍數量來做分發。在暑假期間,也會提供短期住宿申請,以便於學生尋找長期住宿時使用。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 of Leeds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